close

剛才在打標題時,還想了一下...小的時候老是搞不清楚春假和春節...haha

早在過年前,左鄰右舍就一直跟我說,過年時這裡會很熱鬧.又說我的車會被租完,又說我應該賣擔仔麵(因為這裡的上一任租客是賣擔仔麵)

每天說每天說,害我也認真思考起過年時是不是來做點不一樣的事....

賣擔仔麵是不可能啦,因為這個店面就不是擔仔麵的fu....

到最後,我決定賣港式蘿蔔糕,燉奶和茶葉蛋.本來還想賣煲湯的,可是因為台南連續好幾天的大太陽,最後變成酸梅湯...

 

謝謝來探班的大家~

初一的陳爸陳媽,盈仁和弈亘,不只來探班,幫我泡茶顧店,還有好吃的菱角排骨湯;嬸嬸和復宗帶來好吃的杏仁瓦片~

初二時的阿全,來幫我拍照,又幫我修電腦;

初三一早,居遊安平的黎媽給了我一封紅包,還有四重溪的鹹蛋~突然出現的智謙,來幫我出了很多主意,又和我一起牽車去孔廟前賣爆米花;鈞如生哥及媽媽們,來為我們加油打氣~還有小董及嘉珍,謝謝你們的禮物~

初五的盈仁,淑莉及爸媽,你們的出現讓我超感動,尤其還有砂鍋魚頭當晚餐~

明天大家要開工了,謝謝過年期間出現的大家,還有客人們,

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前進的力量~

 

最後向大家拜個晚年,祝大家兔年行大運,財運亨通心想事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